打開台灣SPA的國際之窗

The Spa School – SPA大學,是登琪爾集團於2013年成立,獨立運作的學院系統。

對內:有鑑於台灣在SPA產業裏產學的斷層,目前不但沒有學校設立SPA科系,連相關的美容、化妝品應用或餐旅科系裏,亦無法學習到SPA各項專業技能。

對外:台灣的SPA從業人員及業者,在各自努力培訓下,雖然手技純熟度不亞於國外芳療師,但缺乏整體的培訓計畫,也因為語言的障礙而無法與國際教育資源接軌。

登琪爾看到了這種需求,聽見了SPA人員渴望學習的聲音,我們秉持著回饋產業,熱愛台灣的意念,虛心地整合了手上的資源,願意與業界一同努力,共創台灣的學習之路,為現在突破經營瓶頸,為未來培育優秀人才。我們希望,更多台灣的人才有機會耀眼國際,更多台灣服務的美學能被國際看見!

願景

讓台灣每位SPA從業人員,都能得到與國際同步的教育資源,培養世界級的眼界與能力。

任務

對學校:與相關科系接軌,協助學校提供產業需求之教學內容與趨勢。

對產業:與SPA從業人員及業者,一起推動產業標準化及國際化的培訓課程。

對大眾:讓社會大眾瞭解”SPA”是一個專業、健康、有益的產業;SPA能讓社會更好更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