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導覽EMBA菁英學院 – Spa國際專業經理人認證班

EMBA菁英學院 – Spa國際專業經理人認證班

結業證書:

Certificate of ISPA’s Supervisory Program ISPA

1991年創會的ISPA協會,是全球知名的專業Spa機構及Spa產業發聲體。會員遍佈83個國家超過3200個Spa事業體會員。長年設計及提供Spa專業教育來提升Spa產業的成長與價值,並因此成為一個最有權威的Spa認證教育機構。

課程說明: 國際Spa協會 International Spa Association及ISPA教育協會 ISPA Foundation察覺Spa產業在全世界迅速的成長,為了讓消費者得到更專業有品質的服務,並讓產業繼續蓬勃發展,教育是非常重要並為市場迫切需要的。兩個協會經過多時研究,並委託美國專業教育學院,共同研發出國際Spa經營管理教育課程及認證Supervisory Skill Builders and Certified SpaSupervisor Program,藉由精心設計的九大主題課程,讓您由學習中更專業,由提昇專業中更邁向成功。
課程大綱: 1. 如何成為專業經理人ISPAs
2. 經營管理的定位及訓練
3. 領袖訓練
4. 問題及衝突的解決
5. 激勵與團隊合作
6. 人員管理及行事計劃
7. 改善及提昇員工績效
8. 改善溝通技巧
9. 時間管理
學習目標: 當妳成功通過測試得到Certified Spa Supervisor(CSS)認證時:
● 可在名片上、信頭上或其他屬於您的文宣上,印上榮譽頭銜。
● 可將證書褙表懸掛,證明此Spa的經營管理水準是經過國際認證的。
● 在美參加年度ISPA大會時會有特別榮譽識別證。
● 在ISPA官方網站上,將公佈得到認證的學員。
注意事項: 誰應該學習參加?
1. Spa 經營者、店長
2. 任何想提昇或計劃自己為Spa專業經理人或管理層面的美容師或Spa療程師
3. 目前已是Spa中上階工作人員,尋求教育進修課程
4. 目前是Spa的經營管理階層,尋求自我專業的教育充實
5.目前已是Spa從業人員,開始有進階管理的工作生涯規劃
6. 企業經營管理儲備幹部